诺诺诺诺诺

德云女孩
啥都吃 就这样 散会 !

《丹黃》新年快樂

*ooc注意*
00.

坐在化妝台前補著妝,順便偷偷的眯一下 。手機鈴聲從身旁的背包裡傳出來,伸手把手機掏出來,再按下接聽鍵 。

『 尼爾啊,拍攝結束了嗎?』

黃旼炫的聲音從另一邊傳來,慵懶的應了他一聲,似乎想起了什麼,睡意頓時飛到雲霄之外 。還在腦海裡思考著要不要說出去時,嘴巴卻更快一步行動 。

『 哥,不如我們去看電影吧 。』

不知為何感到很緊張,姜丹尼爾下意識的咬了咬下唇 。似乎害怕黃旼炫會拒絕自己的邀約,只感受到內心的某一處在瘋狂亂跳動著 。

『 好 。』

得到了肯定的答案,精神逐漸放鬆了起來 。皺起來的眉頭,慢慢的放鬆 。心情不知為何突然感到很興奮,又有點小緊張,還有一點點的期待 。

姜丹尼爾靜靜坐在等候室裡等待錄製結束,卻又好像忘記了什麼,伸手拿了手機幫自己和他最親愛的旼炫哥訂票 。

對於約會這個詞,姜丹尼爾秉持著『 準備要做足,男親才開心;準備沒做足,回家跪算盤 』的原則 。只能說他立志要做二十四孝的完美男友 。

01.

黃旼炫總覺得一切發生得太突然了,一會給姜丹尼爾打電話,一會又答應他要和他一起看電影 。思緒一下子變得混亂不堪,原本的計畫一一被打亂 。說好一起吃晚餐的呢?怎麼突然變成一起看電影?

「 旼炫?旼炫?」

回過神就看尹智聖放大的臉孔出現在自己的視野裡,黃旼炫不禁打了個寒顫 。現在連睜眼閉眼都會浮現尹智聖放大的臉孔,真的好可怕 。

「 有什麼事嗎?」

黃旼炫心裡某一處在吶喊著『 黃旼炫,你給我清醒一點!』。隨後又努力假裝鎮定回應尹智聖的話 。

「 唔…沒什麼,只是看你魂不守舍的,是不是在感情路上遇到了什麼煩心事?」

身為旁觀者的尹智聖看破但不說破,對此只能給出他倆太光明正大的評語 。在團裡最先知道姜丹尼爾和黃旼炫的關係的人非尹智聖莫屬了,要不是拖那天偶然撞見姜丹尼爾為愛踏出第一步的場面的福,尹智聖早就不知道了 。

「 沒什麼,只是最近有點累 。」

當然嘛,戀愛的時候自然會比較激情 。嗯…這種話還是不說出來好了,尹智聖在心裡默默的祝福他們有情人終成眷屬 。早點退場,就不會惹事了 。

「 好好休息,別病倒了 。」

先走為妙 。

02.

在尹智聖走後,黃旼炫一個人抱著桃子抱枕思考了許久,但始終都想不出任何結果 。只能說感情路真的非常非常非常超級很需要兩個人相互扶持 。突然又問起自己,自己和丹尼爾有沒有互相扶持?若沒有互相扶持,那麼現在的他們又會是怎樣的?

黃旼炫就這樣秏一整個下午坐在宿舍客廳發呆,更不用說用那段時間思考那些問題 。黃旼炫就這樣坐在沙發到睡著了,再次醒來時是被手機鈴聲叫醒的 。

眼睛開著一條小縫,手緩緩的拿起躺在茶几上的手機 。因為剛睡醒眼睛有點乾燥就伸手揉了揉眼睛,順便調了個比較舒服的姿勢躺在沙發上 。

『 喂,尼爾啊,有什麼事嗎?』

『 哥,你是不是忘記了等下要一起看電影的事啊?』

在黃旼炫的記憶裡,姜丹尼爾根本沒約自己出去看電影啊 。更何況姜丹尼爾現在在海雲台啊,從那裡開車到這裡都要大概半個小時 。

『 有…有嗎?』

黃旼炫尷尬的回應姜丹尼爾的話,身體不自禁的發熱,這真的超級無敵非常很糗 。這麼重要的約會自己竟然忘得一乾二淨 。

『 有喔,哥竟然忘記了,我好傷心 。』

語畢,黃旼炫仔細回想,才記得幾個小時前自己口口聲聲答應過姜丹尼爾要和他一起看電影的 。結果才睡一覺,自己就已經忘了這件事 。

『 我想起來了,我會去的 。』

03.

『 不用了,哥,你出來一下 。』

帶著困惑的神情慢慢走出宿舍,才發現姜丹尼爾握著手機站在大門對著自己招手 。

「 哥,我們走吧 。去看電影 。」

「 尼爾啊,你從海雲台坐了16站地鐵來嗎?」

想想都覺得很累,單單拍攝都那麼累了,還要拖著疲憊的身軀一站一站搭過來嗎?看著姜丹尼爾的臉龐,最近真的因為太忙碌反而變得憔悴許多 。

「 嗯,我沒關係的 。因為是哥,我才會這樣 。」

其實…真的沒必要為了我這麼委屈自己的 。你的心意我明白,但是真的不需要這樣折磨自己 。

「 哥,新年快樂 。希望在未來的日子裡,哥的回憶裡有我 。」

因為是你,我才會不畏艱難的千里迢迢來到你身邊,為你帶來最好的陪伴 。

「 新年快樂 。」

새해 복 많이 받으세요

- 完 -

新年快樂

评论(8)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