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诺诺诺诺

德云女孩
啥都吃 就这样 散会 !

《昏金》你真的以為你是直男嗎?

*ooc注意*
*昏攻雀受*
*雷昏攻的請避雷*

00.

看著站在講臺滔滔不絕在解說課文的老師,不知為何朴佑鎮突然覺得老師會催眠術,越聽越讓人犯睏 。眼皮越來越重,卻努力的睜開眼睛,不讓眼皮擱上 。把專注力移到坐在自己前面一排的朴志訓,那傢伙怎麼會對催眠又單調的課這麼感興趣啊,朴佑鎮想 。

朴志訓好像感受到身後投來的一道炙熱的視線一直固定在自己身上,但是轉過頭卻發現沒人在看自己 。真奇怪,還是因為這幾天熬夜熬到出現幻覺了?算了,繼續打起精神上課吧 。

再一次感受到身後的視線時,朴志訓快速的轉過頭看,原來是朴佑鎮那傢伙 。

「 切,幹嘛一直盯著我看啊,皮癢了是不 。」

朴志訓小聲嘀咕後,繼續集中精神聽課 。不過這些朴佑鎮自然不知道,因為他剛才盯著朴志訓再次出了神 。回過神就繼續盯著白板上方掛著的壁鐘,還有30秒 。

「 3…
     2…
     1… 」

在心中默默的倒數下課的到來,到一的時候,鈴聲也很準時的響了 。

「 好了,今天就講到這裡 。你們好好休息 。」

老師快速的把書本打包後,大搖大擺的走出課室 。朴志訓坐在位子上整理著剛才在上課的時候一邊聽課一邊寫的筆記,卻被一股力量壓住了自己的身軀 。想都不用想,一定是朴佑鎮那呆瓜才會做的事 。

「 呀,放開我啊笨蛋 。重死了 。」

伸手打了打朴佑鎮的屁股,順便把自己的便當盒丟出來 。朴佑鎮就像拿到糖果的小孩子一樣,很快就起身了。心滿意足的坐在朴志訓旁邊開便當盒,今天的菜色又是自己喜歡的,還有雞蛋卷 。

01.

「 怎樣?開心嗎?每天吃我的便當 。」

朴志訓低頭看了看手中的便當,裡面有紫菜包飯,醃製蘿蔔塊,還有黑豆 。明明朴佑鎮的便當也很豐富啊,怎麼每天都那麼喜歡自己的便當 。

「 嗯,很開心 。話說你的便當很好吃欸,真希望有伯母這樣的媽媽 。」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太餓還是便當很好吃,朴佑鎮一下子就已經吃得一乾二淨了 。便當就這樣被朴佑鎮收藏在肚子裡了 。嘴角還殘留一點點的泡菜汁 。朴志訓就這樣看著那些泡菜汁出了神,腦海裡的黃色廢料簡直多得不知道往哪裡灑,一直再腦海裡重播 。

「 話說,志訓你不吃嗎?」

朴志訓回過神來,才發現自己的臉頰變得有點紅又熱熱的,抬頭又對上朴佑鎮的視線 。呃,這種尷尬的場面,朴志訓還是第一次見到,先逃微妙 。

「 我…我等下再吃,我去一趟廁所 。」

也不顧朴佑鎮疑問的眼光,就匆匆忙忙的扔下手中便當盒跑向廁所 。一路奔向廁所的時候,當然吸引了不少目光,可是真的很羞恥 。一個直男會對自己的好哥們產生反應真的好羞恥 。不過,直男是朴志訓稱呼自己的 。在別人眼裡,朴志訓是彎的,只是他自己不知道 。

「 呼…幹嘛對那傢伙起反應,朴志訓明明就是一個超直的直男 。」

朴志訓把自己鎖在廁所裡,不停的一直罵自己為什麼要對好哥們起反應 。就這樣便當一點都沒吃到,朴志訓上課一直因為剛才的事情而分心 。

朴佑鎮也恍恍惚惚的上完最後一節課 。一直在腦海裡思考著是自己剛才做了什麼惹到朴志訓還是有什麼事,不然朴志訓下課時跑掉後怎麼都不理自己 。

此時此刻的朴佑鎮和朴志訓的思緒都很混亂,倆人就一直維持這樣的僵局 。放學都沒有等對方一起回家,也沒有在下課時間交換便當吃了 。朴佑鎮感受到了晴天霹靂,事情總是來得這麼意外 。

02.

朴志訓真的覺得那天的意外朴佑鎮不是故意的,他本人一定不知道 。自己的身子突然起反應也是預料之外的事,為什麼要冷落什麼事都不知道的朴佑鎮 。可是,現在突然和他說這些話真的還是會很尷尬,想到這裡朴志訓不自禁的打了個寒顫 。

從小到大,自己最討厭的就是遇到尷尬的場面,就像這次一樣 。自己不擅長和別人溝通,更何況是要化解尷尬的局面 。朴志訓有時還會懷疑自己到底了解不了解自己的內心在想什麼,因為人心真的捉摸不透 。

朴志訓再一次看到朴佑鎮是在社團活動的時候,偶然和他對上眼了,然後又故意避開他的視線,一直防著他 。就連同社的學長都察覺到兩人的不對勁,還一直詢問他們兩個是不是吵架了 。朴佑鎮被問到還真的不知道要怎麼回答,因為自己什麼都不知道;朴志訓只是笑笑帶過,總不能直接說我對他起反應了吧 。

朴志訓第一次覺得事情竟然可以這麼尷尬又難以啟齒 。

「 那個…朴佑鎮,朴志訓,隊長找你們 。」

學長匆匆的跑來通知兩人去見舞蹈隊長 。朴志訓都忘了他們兩人都在舞蹈隊裡,等下練習就真的異常尷尬 。想到這裡,朴志訓不自覺的冒冷汗,神經開始緊繃 。

「 喔,我知道了 。」

朴佑鎮連瞥朴志訓都沒撇一眼就轉身走出舞蹈室 。幹嘛要擔心朴志訓,明明自己什麼都沒做錯 。

「 我說,你們兩個,今天練習也太心不在焉了吧,頻頻跳錯 。我知道你們好像有心事,但是盡量避免發生錯誤好嗎?」

語畢,朴志訓看向朴佑鎮那裡,對方卻不怎麼想看自己 。唉,算了,愛看不看是他的事 。

「 好,我以後會避免的 。」

「 去練習吧 。」

03.

走出舞蹈室,兩個人靠著牆壁,一句話都不說就這樣靜靜的肩並肩站著 。突然間覺得世界好像靜止了一樣,什麼都沒發生 。兩人就這樣站著,最後還是朴佑鎮打破了沉默 。

「 你說吧,這幾天你到底發什麼神經?為什麼不理我?」

說到這,朴志訓很不自然的咳嗽,不知為何越來越緊張,又很害怕好像即將被怪物吃了一樣 。一直低著頭,深怕朴佑鎮隨時在自己的腦袋瓜上很痛快的來個暴栗 。下意識的抿緊了唇,身子連動都不敢動 。

「 我說,你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在預料之外的大吼聲,讓出神的朴智訓一秒回神 。抬頭驚見朴佑鎮的臉龐,那天的畫面又一次次的在腦海裡重播 。為什麼偏偏選在這個時候想到,真是的 。

「 就是因為喜歡你,結果我才不敢和你說話!怕你會發現我的小心思,所以沒有跟你說話!連在走廊對面看到你,我都一直在迴避!怎樣?我就是因為喜歡你才不找你說話!」

一口氣的把心裡話說出來,只看見朴佑鎮的表情越來越驚慌失措 。過了許久才意識到自己剛才說過什麼 。

「 抱歉,我不該問你的 。」

只見朴佑鎮轉身離開,大步大步的走出自己的視線 。該死的,最後還是被自己笨得搞砸了 。卻萬萬沒想到,朴佑鎮會回過頭和自己說一句話 。

「 嗯,就當作我知道你的心意了 。我也喜歡你 。」

初戀真的可以這麼容易就有嗎?

「 還有…朴志訓,你真的以為你是直男嗎?」

語畢,朴志訓看到朴佑鎮嘴角的笑容,此刻真的很想把那傢伙抓起來吊打一頓 。就連接受告白都要吐槽自己嗎?

沒錯,我可以為你變成彎的 。

-完-

第一次嘗試99line的
真的很累
其實原本設定是雀攻眨受沒想到越寫越偏了哈哈哈
希望喜歡
偷偷的問,有沒有雞燜黃玩家?其實我也是雞燜黃玩家還有罐雞cp

评论(5)

热度(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