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诺诺诺诺

德云女孩
啥都吃 就这样 散会 !

《畢丁》 一小段的甜餅


*已獲得 @九鸟_@呼吸新鲜空气 授權
*改編自《赫海》一小段的甜餅(內容有小改動及增加)

-

「 早跟你說不要喝酒了,你看看你這個倔脾氣 。」

在錄製人生酒館時,丁澤仁在最後一分鐘出現了,並且也非常應景了喝了一杯,然而坐在他旁邊的畢雯珺表情卻有點僵硬又不自然的縮了縮脖子 。

因為他知道等會兒丁澤仁絕對會纏著他鬧 。

畢雯珺有些嚴肅的捏了捏丁澤仁高挺的鼻子,聽著現在吵著想要繼續喝酒的男子無奈的搖搖頭,並無視那人的碎念,硬是給塞進了保母車內 。

「 畢雯珺——就喝一點、就一點……!」

他蹭著畢雯珺的身子,被染得有些粉紅的頸子隱隱約約地露出,就算是原本毫無意思的男人都給整的有些心癢了 。

畢雯珺頭上的青筋直跳,快速和全部前輩道再見就快手快腳扶著丁澤仁走到停車場 。

「 你消停點,別鬧了,澤仁 。」

他胳膊一撈,將男人給撈進懷中,低下頭看著他嘟嘴委屈的小表情,寵溺的捏了捏對方嫩彈的面頰,又鬼使神差的親了親他的髮絲 。

幸好剛才李權哲和朱正廷提議要坐在前一台車,不然這下可尷尬了 。

喬了喬姿勢讓丁澤仁躺的再舒服一些,倆人就這樣安靜地凝視著彼此 。畢雯珺一直都是寵著丁澤仁的,這是所有人知道的事實,然而畢雯珺卻一直都不覺得寵著他 。

因為這不過是那麼一丁點的寵愛而已,他對畢雯珺的愛可當然的不可能只有這麼一點點 。他想要將這一輩子寵人的份都放到這人身上,只是覺得一輩子會不會不夠多 。

如果可以,他早就把丁澤仁想要的一切都給他 。就算是天上的星星,他也願意摘下來 。

或許是對丁澤仁特別的上心,還是有點上心過頭了吧 。畢雯珺無奈的笑了笑,低頭注視著大腿上闔上眼廉的丁澤仁,心裡不禁的自嘲起來了 。

澤仁啊,你這麼完美又帥氣,我到底哪一點值得你喜歡?

「 你在想什麼這麼入神呢,雯珺啊?」

一直闔著雙眼的丁澤仁緩緩地睜開眼睛,看著畢雯珺對自己露出的笑容,嘴角也跟著上揚了起來 。

畢雯珺時常會好奇,丁澤仁的酒窩是不是含了蜜?

畢雯珺也不知道為什麼,每次看到丁澤仁的笑容,自己的心裡也默默的甜了起來 。這種感覺就像是小孩兒拿到自己喜歡吃的糖果一樣,很甜很甜 。

真想叫丁澤仁不要對別人笑,以後只准在自己的面前笑 。

這該死的佔有慾 。

畢雯珺似乎從丁澤仁的雙眸中看到了一片浩瀚星辰,眼裡的星星從未褪去過,就像是把整個銀河系都裝在眼眸裡面有無數顆星星在閃爍一樣,那麼的耀眼奪目 。

就像從古至今的人說,笑容是最具有傳染力的一樣東西 。看著畢雯珺的笑容,丁澤仁不自覺的上揚了嘴角 。相視而笑的倆人在別人眼中或許有點愚蠢,但是卻挺和諧又甜蜜的 。

「 你怎麼不回我話呢?你這樣看起來怪蠢的 。」

丁澤仁依著手肘坐直了起來,望向後照鏡整理自己的髮型,順便看看自己的儀容 。畢雯珺只是將自己重新埋回柔軟的椅子內,用餘光瞄到那人還帶點粉紅的後頸,一股惡趣味突然在心裡興起 。

「 你靠過來點,我給你說說我剛才在看什麼 。」

「 啥?」

懵逼的丁澤仁看著一臉壞笑的畢雯珺,嘴上說著最好別騙我之類的話,卻往旁邊挪了挪屁股,靠近了對方好多距離 。

而畢雯珺露出一臉得逞的表情,湊進對方的後腦勺,一隻手攬住他的肩膀不讓他逃走,另一隻手則往他的頭髮裡抽出一根類似羽毛的東西 。

「 你看看你,多髒啊這是 。不知道的人還以為小鳥在你頭裡被薰死了 。」

「 你煩不煩啊?切… 」

畢雯珺一邊露出嫌棄的表情,又用手捏著自己的鼻子扇了扇 。丁澤仁似乎發覺到身旁的人的惡趣味,怨念的瞪了他一下,打算慢慢的移回剛才的位子休息一會兒 。

畢雯珺看到丁澤仁要挪回位子的時候,眼疾手快的拉了他一把 。把手扣緊他後腦勺,湊近丁澤仁的後頸,狠狠的種下了一顆草莓 。

「 呀,你…你這混蛋!」

不過一會兒緋紅瞬間爬上了丁澤仁的臉蛋,丁澤仁試圖擺脫被畢雯珺抓著不放的手,然而不但沒有成功的擺脫畢雯珺的牽制,後頸又不重不輕的被種下了一顆草莓 。

在畢雯珺再三的確認了有印記之後才滿意的放開丁澤仁,丁澤仁快速的用手遮掉那兩個曖昧的吻痕,雙頰紅撲撲又軟綿綿的朝畢雯珺大喊了一聲 。

畢雯俊隨後又親了丁澤仁的臉頰,卻被丁澤仁軟軟的推了一下 。

「 你,你走開啦!」

每當丁澤仁被人搞的害羞時,總會結巴和大聲說話 。畢雯珺深知這點,厚臉皮的彎起眼角笑了笑 。

「 我喝的酒挺高檔的,你讓我完完全全的醉了 。」

胸膛被丁澤仁小力的推了一下,察覺到自己的臉頰愈來愈溫熱,只好轉過頭看向窗外 。

心中的小鹿總是被畢雯珺弄得亂撞,雖然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但是每次都會被弄得臉紅心跳 。

丁澤仁索性不回話了,抱著胳膊心裡默默的吶喊著不要轉過頭去看畢雯珺 。卻忘了車窗會反射自己的表情,因不甘心而癟起嘴唇,雙頰泛紅的模樣被畢雯珺全看了 。

畢雯珺嶄露了嘴角,瞇著眼湊近了丁澤仁的耳邊帶著因染上情慾而有點沙啞的嗓音緩緩的道:

「 我現在恨不得馬上把你給辦了 。」

-完-






评论(8)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