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诺诺诺诺

德云女孩
啥都吃 就这样 散会 !

《仁者富貴》早餐店的那位店員

*ooc
*超小的小甜餅

又是騎腳踏車上學的早晨,黃明昊慢悠悠的騎到上學必經的一間早餐店 。伸手摸一摸已經餓得咕咕叫的肚子,想了想,還是先醫肚子再說 。快手快腳的把腳踏車停好,然後就一溜煙的竄進店內 。

即使被紀律組的那個更年期老巫婆抓個正著,黃明昊也沒在怕的 。

會經常來早餐店也不是因為早餐店沒有很多人,一方面是食物好吃,另一方面是......

早餐店有一個很帥氣的酒窩店員!!!

那位店員的瀏海乖乖的躺在額頭前,一定很柔軟!烏黑的雙眸裡就像星星一樣會閃爍,感覺裡面裝了一片浩瀚星辰,笑起來的時候若隱若現的酒窩更是迷人,黃明昊第一次覺得有酒窩的男生原來可以這麼清純 。

感覺裡面裝了蜜,怎麼有人可以笑得那麼甜?

會這麼說,原因只有一個......

黃明昊一直以來都覺得有酒窩的男生都是娘娘腔 。

那位店員每天都站在收銀台前面幫忙點餐,送上餐點的時候,還會送你一個甜甜甜全世界甜到不行會死人的微笑 。

黃明昊覺得有趣的地方不是這點,是為什麼那位店員說話可以那麼字正腔圓,嗓音也很好聽!

「 嗨,你又來啦 。今天有新菜單,要試試嗎?」

回過神來,自己已經在那位店員的面前了 。那位店員伸手指向櫃檯旁的新菜單,示意黃明昊看,還不忘衝黃明昊笑  。果然這些天不是白來的,黃明昊捂胸膛痛苦流涕心想著 。隨後,又開始為今天吃什麼猶豫了起來 。黃明昊低頭瞄了一眼菜單,是新出的咖啡加蘿蔔糕 。

「 那麼...請給我白豆漿加油條吧 。」

黃明昊揚起嘴角,對上店員的視線 。又瞥到店員胸前掛著的名牌 。原來叫丁澤仁啊,黃明昊在心中得意的暗爽 。

嗓音也是夠蘇的,只是不知道為什麼說話都字正腔圓,說了一口流利又準確的普通話 。看起來,和丁澤仁的人設差好多 。

當然,這是黃明昊內心的os 。

「 吶,今天算你免費,Justin弟弟 。」

咦??!!

丁澤仁是如何知道我的名字啊?

「 呃...那以後就換我請客了,澤仁兄 。」

對面的人原本翹起的嘴角又上揚了幾分,露出兩顆酒窩 。黃明昊拿著食物,緩緩的走到早餐店外,回過頭對店裡的丁澤仁大喊:

「 我記住你了,丁澤仁 。」













评论(1)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