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诺诺诺诺

德云女孩
啥都吃 就这样 散会 !

《彬邦》终究还是你的男朋友

应该只有我还在产彬邦吧:)

*ooc

*简字预警

*短打

“ 那个,请问彬彬在吗?”

听见熟悉的嗓音在不远处响起,郑锐彬自然连头都不回都知道是谁在找自己了。他装作没听到一般,继续低头划着手机。

“ 喔,是邦邦啊。锐彬在里面喔,自己进去吧。”

“ 没事的,我...... ”

胡致邦正想开口问工作人员一些事,却没想到工作人员转身就走出化妆室了 。他长叹了一口气,随后望了望坐在化妆室里面的郑锐彬。

本来还想问问今天可不可以早点收工的呢?

“ 邦邦,你找我吗?”

或许是叹气的声音引起郑锐彬的注意吧,只见郑锐彬转过头只看到站在化妆室门口一脸失望的胡致邦,不用想也知道,胡致邦一定是没问到东西吧。但是,这次是第一次看到他这么失望的表情。

邦邦到底怎么了?

郑锐彬很确定自己根本没有看错,因为自己每次没时间陪胡致邦的时候,胡致邦一次也没有露出这种表情。

“ 嗯,本来还想问工作人员姐姐可不可以今晚早点收工。”

胡致邦瘪了瘪嘴走向郑锐彬的方向,然后随手拉开椅子坐在郑锐彬的旁边。这几天每天都熬夜拍戏什么的,胡致邦差不多可以在把眼皮阖上的那一瞬间马上进入熟睡状态。可等会儿还有一场戏,他不能现在睡觉,他伸手揉了揉酸痛的眼睛。

这一系列的小动作被郑锐彬看在眼里,他也不是不知道胡致邦每天都在熬夜拍戏,看一天比一天更憔悴的脸除了心疼却什么也帮不上。

“ 邦邦,睏的话就睡吧,到你的时候,我会叫醒你的。”

郑锐彬轻轻的揉了揉胡致邦的头,心里想着胡致邦明知道熬夜太久身子会吃不消,却还是要咬着牙撑下去。

这样下来,有一天病倒了可怎么办?

郑锐彬看着胡致邦躺在自己的大腿上闭上眼,心里突然放松了起来。因为胡致邦总算有时间可以补眠了,不然胡致邦打算撑到几时?难道是在病倒之后吗?腿上的人儿又突然开口了 。

“ 没关系啦,我有趁空档偷偷补眠的。还有,回到家马上就睡觉了,没有熬夜看剧本喔。所以,彬彬不用担心我啦。”

说不担心你才怪。

当我没看到你那重到不行的黑眼圈吗?

每次对着自己说谎说自己每天都有足够的时间补眠,可重重的黑眼圈却出卖了胡致邦的这件事,郑锐彬又不是不知道。他只是看破不说破而已,毕竟他知道胡致邦也不想让自己担心他吧。

哼,信你才怪。

郑锐彬无奈的笑了起来,随后伸手牵上胡致邦的手。胡致邦的手不知为何很冰冷,似乎一点温度都没有,郑锐彬不禁皱起眉头。

“ 你的手怎么这么冰?”

“ 不要这样皱眉啦,有皱纹到时候就不帅了。”

胡致邦没有回答他,笑着伸手把皱成一团的眉抚平。郑锐彬把手覆在胡致邦的手,捧到自己面前再呵几口气 。随后,扬起嘴角,开口道:

“ 不帅又如何?”

终究还是你的男朋友 。

- The End -






评论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