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诺诺诺诺

德云女孩
啥都吃 就这样 散会 !

《黃新淳個人向》單身狗受虐日記

*大型虐小黃人現場
*勿上升真人
*圈地自萌

00.

大家好,我是小黃人黃新淳 。今天要和大家分享的是
.
.
.
.
.
.

單身狗受虐日記 。

你沒聽錯,是單身狗虐待日記 。因為樂華七子中他們都有自己的閨(qing)蜜(ren),就我沒有 。單身多好啊,可以自己快活,你看多棒啊 。

咳…回歸正題,這裡就偷偷的分享一些你們不知道的合(bei)宿(nue)小日常 。

01.

事情是這樣的 。

大家也知道,咱們最近也出道發新歌了 。難得公司給休假,我打算在宿舍廢個幾天 。

好吧,這只是我成為超高瓦電燈泡的路程而已 。

假期當然要睡到自然醒啊,所以我也睡到超飽超精神的 。睜開眼,就看到對面下舖的朱正廷和范丞丞倆人坐在床上對視 。

范丞丞還床咚朱正廷!啊啊啊啊啊,這什麼偶像劇情節,看得我老臉一紅 。

他倆似乎感受到我那炙熱的視線,同時把視線看向我這裡 。有點尷尬啊 。

「 沒事,我剛起床而已,你倆繼續 。」

我什麼都沒說,慢悠悠的從床上爬起來坐直背部 。然後再毀滅他倆以為我會走出房間的想法,坐在床頭直勾勾的盯著帶詭異的姿勢的兩人 。

此時的我,真想去撞牆啊,單身狗太難做了。

他倆也不知道為什麼很主動的說不繼續了,匆匆忙忙的出了房間,留下我一人在風中凌亂 。

02.

後來我就一直窩在房間裡,直到朱正廷催我去吃早餐才出去 。餐桌上,范丞丞一副什麼都沒發生過的樣子,我也鬆了口氣 。卻沒想到,咱們隊長開啟了大媽模式,突然對著我嘮叨了起來 。

「 新淳啊,你現在是不是還有點睏啊?」

「 …… 」

「 你要早點睡知道嗎?每次我都叫你去睡了,你都沒去睡,現在知道了吧 。」

「 …… 」

我承認我沒有在聽朱正廷說什麼,朱正廷身後的丁澤仁和畢雯珺倆人成功吸引我的視線 。

畢雯珺倒了杯牛奶,像獻寶似的送到丁澤仁手中,還像照顧小孩兒一樣,盯著丁澤仁一口一口把牛奶喝光 。

……我天 。

不得不說,畢雯珺裝得一手好逼 。

在丁澤仁喝完牛奶看著畢雯珺笑的時候,嗚哇!我跟你說,那個高冷人設的畢雯珺對著丁澤仁笑得多甜吶 。

我彷彿看到他倆身旁出現許多玫瑰花,我覺得不說我甚至嗅到玫瑰味 。

戀愛的酸臭味兒,這感覺酸爽的…

在我反應過來的時候,朱正廷快爬上桌子,伸手揪我的衣領,拳頭快往我臉上衝了 。後面還有在扯朱正廷衣角的范丞丞 。

額頭冒著冷汗,壯膽的回了一句 。

「 正廷,我沒病,正常著呢 。」

朱正廷整個人頓時放鬆了起來,我好像看到他滿頭大汗,是我的幻覺 。

03.

咱們又繼續吃飯了,只是我不知道為什麼黃明昊碗裡的食物怎麼堆得和一座山一樣 。那小子

應該吃得完吧…

該吃得完吧…

吃得完吧…

得完吧…

完吧…

吧…

再看看黃明昊身旁的李權哲,呃…笑得一臉光榮 。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李權哲在養兒子呢!看著李權哲的臉,感覺像一位老母親,眼神多溫柔啊,你說 。

exo me,吾家有兒初長成嗎?

「 新淳啊,你怎麼拿著搽到一半的麵包發呆了?」

朱正廷看著我,突然cue我真不好意思 。我再低頭看看,手裡果然還有果醬刀 。

……tm還吃啥早餐!

吃狗糧都吃飽了,吃個P啊!

忍著拿刀子捅他們的衝動,我不自然的乾咳了幾聲 。隨後又對上朱正廷的視線 ,旁邊突然有隻握著插著香腸的叉子的手亂入,我瞥了過去,是福西西 。而且是笑得和小孩兒一樣的福西西 。

一碗冷冷的狗糧很無情的拍在我臉上 。

04.

隨意的塞了幾口吐司,精神有點恍惚的我飄回房間,坐在床上發呆 。這下子可不行,這樣下去我可能隨時喪命 。

請救救我,你們的小黃人快死了!

在床上禿廢了大半天,肚子也咕咕的叫了 。是時候來餵飽我自己,讓自己打起精神繼續接受更大量的狗糧無情的拍在我臉上 。

我慢悠悠的打開了房門,往旁邊一看,是畢雯珺和丁澤仁這兩個狗崽子 。

「 畢雯珺,快把手機給我 。」

畢雯珺仗著自己的身高把丁澤仁的手機舉得老高,不讓丁澤仁拿到手機 。丁澤仁則一邊跳一邊舉手試圖夠到畢雯珺的手 。

「 就不給你,除非你啾我一下 。」

語畢,丁澤仁的臉唰的一聲紅了起來 。哎呀媽呀,畢雯珺,瞧你笑得多燦爛 。你咋不看看你媳婦兒都快爆炸了,真是 。

我有直覺,待會兒去到廚房肯定有事情發生 。我看,我還是不去好了 。於是,我又晃回到房間 。

我想了老半天,結果定出了一個結論 。

就是……還是快遠離那六個人,太,太恐怖了 。




















评论(3)

热度(52)